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马尾国寿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红歌活动

2021-07-20 09:30: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魏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举爱国主义旗帜,传承红色经典,激发广大员工的爱国、爱党、爱司情怀,不断焕发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的热情。7月17日,中国人寿马尾区支公司组织精英伙伴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唱红歌活动。

唱红歌、抒豪情。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老歌在会场响起,台上选手慷慨激昂,台下观众热血沸腾。活动在大合唱《红星照我去战斗》拉开序幕,马尾国寿以营业部为单位选送歌曲、诗歌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此起彼伏的歌声,动人的朗诵,或抒情婉转,或激情澎湃,或意气奋发,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灵,激荡着奋斗进取的强大力量。

一首歌,一个歌声背后的故事,一段难以割舍的家国情怀,唱红歌活动选取党的不同时期的红色经典作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精忠报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引导广大员工充分了解红歌创作的背景和特殊的历史意义,不断深化党员干部对党百年筚路蓝缕之路的认识。

此次活动,在优美高亢的旋律中进一步凝聚思想,在强有力的音符带动下深刻感悟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充分展示马尾国寿的精神面貌和干事创业风采,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全员在奋进新征程中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演唱者们整齐划一,慷慨激昂.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