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州国寿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慰问活动

2021-07-20 09:27: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林洁、徐晓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关爱劳动模范,学习和弘扬劳动模范精神,传承优良传统,激励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根据上级工会工作部署,7月16日上午,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工会进万家”调研慰问活动。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业务总监、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纪葵一行为“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菁和朱曦送上工会慰问金,并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嘱咐她们要保重身体,同时希望她们继续发挥模范示范作用,弘扬榜样精神。劳模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的关心关爱,将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福州国寿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慰问活动,为劳动者送去了关爱,彰显了福州国寿的人文关怀,同时激励更多的优秀员工弘扬劳模精神,争做劳动模范,积极弘扬时代主旋律,源源凝聚公司正能量,为福州国寿高质量发展不断输送活力。

陈纪葵同志为张菁同志送上慰问金.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