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漳州国寿举办“学好百年党史·争创国寿辉煌”党史知识竞赛

2021-07-16 16:33: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桂香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9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广大员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党的百年伟大历史中吸取前进智慧和力量,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举办“学好百年党史·争创国寿辉煌”党史知识竞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文奇出席活动并作讲话,市公司机关党员观摩比赛。

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和充分准备,本次共有24名党员参加竞赛。参赛人员中既有党支部委员、中层干部、年轻党员,也有预备党员、营销员党员,充分展示了漳州国寿奋勇争先的精气神,营造了全员共学的浓厚氛围。

在决赛现场,漳州国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文奇首先向参加决赛的选手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对参赛选手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补足精神之钙。要将在党史中学到的精神动力融入到个人的发展进步之中。二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之力。要坚定前行、持续奋斗,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往更高目标迈进注入强大动力。三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发展信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漳州国寿“挺进全国二十强”的征途之中凝聚奋斗力量、勇挑时代重担。

知识竞赛题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题目内容丰富、知识覆盖面广,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党史知识,多维度检验了全员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行促进的目的。

参赛选手在赶超比拼中激烈角逐,他们以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发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尤其是抢答题环节,场上排名几经变换,各参赛队伍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6名个人优秀奖和3个优秀团队奖。沈文奇同志和机关三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活动的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文奇的带领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每一次入党誓词的重温,都再一次坚定了每一位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

从党史知识学习中悟思想,在党史知识竞赛里检验成果。漳州国寿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引导全体员工在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奉献、爱岗敬业,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事业当中,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漳州国寿举办“学好百年党史·争创国寿辉煌”党史知识竞赛_副本.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