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组织退休党员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8 16:39: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婷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1年6月3日上午,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组织退休党员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桑榆未晚壮志存 百年光辉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退休党员们共同观看党建百年主题曲MV《少年》视频中拉开帷幕,在场党员共同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纷纷感叹如今的和谐社会来之不易,感谢党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的幸福生活。退休党员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气势,声情并茂地诵读了《党的赞歌》,展示出全体退休党员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全市系统员工的爱国爱党敬业精神。

莆田国寿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魏远志同志为为老党员李文模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党组织对老党员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和公司工作所做的贡献致以敬意和感谢。退休老党员李文模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织时刻关心、爱护老党员,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将时刻牢记党员使命,继续支持党和公司的改革发展事业,用实际行动为公司发展增添正能量。

活动现场,退休党员谢庆全同志怀着对党无限热爱和忠诚,现场挥毫书写“百年巨变铸就辉煌”“百年风华”书卷,向建党100周年献上自己的一份祝福,书卷线条流畅、笔力遒劲,尽显恢弘大气和对党的绵绵情谊。

活动最后,全体退休党员排着整齐的队列,面向党旗高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作出了庄严承诺。退休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国寿退休党员,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责,发挥自身余热,为莆田国寿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献言献策。

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退休党员们朗诵《党的赞歌》.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