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开展“圆梦微心愿,爱心促成长”留守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2021-06-08 15:10: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范诗倩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1日,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联合县妇联、县法院分别在寿宁县平溪小学、寿宁县清源小学举办“圆梦微心愿,爱心促成长”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中共寿宁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钟琼,县政府副县长、清源镇党委书记邱德宇和县妇联主席胡文琛等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县妇联、县法院联合分别为平溪小学118名留守儿童和清源小学57名留守儿童送上学习用品、文体用品、书桌、衣服等微心愿礼物,并为全校212名学生送上糖果礼果,让留守儿童过上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同时,通过与留守儿童面对面的沟通交流,鼓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做一个勤学习、爱生活、有志向的好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关爱服务活动,为困难家庭的留守儿童送去一份小小的心意,为孩子们送去党与企业的关怀。今后,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将持续履行社会责任,开展为民办实事,关注帮扶留守儿童,让他们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