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初心向党把歌唱

2021-05-17 15:46: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在福州茶亭公园为“云上红歌会”合唱比赛参赛作品《明天会更好》取景拍摄。视频由分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公司员工代表共同演绎,通过声音艺术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唱响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

从招募员工歌手到反复练习演唱,从组织策划录制到视频完美呈现,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进行了层层创作和把关,短短五分钟的视频制作里,不仅融入了党支部党建工作成果的展示,更将公司企业文化、台江区发展新风貌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的美好祝愿,借由声音与画面的交融讲述出动情的红色文化故事。视频拍摄现场吸引了许多市民和游客驻足围观,不少群众深受感染,纷纷停下脚步跟着旋律自发加入了合唱,用最质朴的歌声抒发最深切的爱党之情、爱国之意。

据了解,“云上红歌会”是福州市台江区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办的“云上红歌会”合唱比赛,活动将全面展现台江区党员干部群众牢记建党历史、强化党员意识、激发工作热情。作为非公企业的参赛代表,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积极参与活动,以实际行动唱响党建好声音。

 

图片5.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