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举办“走向胜利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党史知识专题党课

2021-05-17 14:55: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曼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5月13日下午,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走向胜利的新民主主义革命”党史知识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明同志和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张志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市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尚文同志主持会议。本次专题党课聚焦新民主主义革命专题,紧紧围绕“五四运动、南昌起义、红军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等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创立,到领导全体人民艰难开拓中国革命的道路,经过28年的浴血奋战,到最终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了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伟大历史意义、基本经验与启示。随后,市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夏斌同志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等相关篇目。

市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尚文同志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每一位党员的必修课,历史给人启迪、给人力量。百年党史,生动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光辉历程,蕴含着党的智慧和精神力量。全体党员要充分借助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契机,坚守初心和使命,发扬红色传统,传承革命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推进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的进步和提升。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果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于本职岗位,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干实事、干成事,真正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图片1.png

通过上党课、学党史,全面推进了公司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对党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和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成为标杆,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