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服务践行保障承诺 快速完成90万大额理赔

2021-05-07 09:53: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晓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26日,阳光人寿莆田中支完成一笔大额重疾赔付,为客户林女士送去90.51万元理赔款,为她和她的家庭提供经济保障,解决了后顾之忧,用实际行动践行阳光人寿的保障承诺。

前不久,林女士在体检时被查出甲状腺存在异状,随后在医生的建议下,林女士入院接受手术治疗,术后病理诊断为“甲状腺恶性肿瘤(乳头状癌)”。这期间,林女士突然想起自己在2013至2015年间购买了阳光人寿的康睿重大疾病保险,抱着尝试的心态,她拨打了阳光人寿的客服电话。接到林女士电话的第一时间,阳光人寿理赔人员与她进行了详细沟通,先了解她目前的身体诊疗情况,叮嘱她安心静养、积极配合治疗,并耐心告知林女士在出院后需要准备的理赔资料。林女士得知能够借助保险减轻自己的家庭经济负担,顿觉安心不已,而阳光人寿的悉心关怀和耐心讲解也让她对后续理赔踏实放心了不少。

住院期间,阳光人寿莆田中支理赔人员多次主动联系林女士,关心她的身体状况,鼓励她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林女士出院后,阳光人寿莆田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协助她和家人收集整理理赔资料,立即开展理赔工作,在多方通力合作下,林女士的保险理赔得到快速结案。

收到理赔款后,林女士多次致电阳光人寿莆田中支表达谢意。她表示,阳光人寿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让她倍感暖心,她一定会继续支持阳光人寿,推荐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选择阳光人寿的保险保障。

近年来,像林女士这样的事件时有发生,阳光人寿始终以真诚用心的态度和优质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位像林女士一样的客户都能享受到便捷、品质、温暖的保险体验。未来,阳光人寿将继续秉持爱与责任,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全力以赴为每一份托付全情投入,用行动实现“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阳光使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