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顺昌国寿举办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21-04-29 14:44: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思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增强女性健康生活的意识和理念,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于4月24日上午在山松酒店举办“关爱女性,最美四月”健康讲座暨特药险上市揭幕仪式活动。此次活动特邀顺昌县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国家级超生技师郑萍医师,旨在向顺昌县区广大妇女群众宣传女性乳腺癌筛查及预防等相关知识和健康生活理念。活动吸引了超过100位女性朋友参加。

讲座围绕乳腺疾病防治及保健知识的重要性、易患人群如何自查自检、如何保持良好心态来预防乳腺疾病展开。郑萍医师凭借丰富的经验,用生动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实例从饮食、运动、心态三方面介绍日常的保健常识,使大家受益匪浅。希望通过本次健康讲座,让更多的女性朋友关注健康生活,强化健康生活意识,增强健康保险观念,从而更好地投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拥有健康身体和美满家庭。

 

健康知识讲座活动现场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