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宁化国寿参加“助力高考,携手再创辉煌” 爱心助考活动

2021-04-23 10:33: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范玲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15日上午,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李建娥应邀参加“助力宁化高考,携手再创辉煌”爱心助考活动,县领导及在宁7家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

助考捐赠活动在宁化一中政成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捐赠企业、受赠学校代表等齐聚一堂。随着捐赠仪式开始,中国人寿宁化支公司、宁化县农村信用合作社、成功村镇银行等7家企业送上爱心牛奶、爱心助力资金,希望帮助学生们解决生活所需,让宁化学子怀揣梦想、砥砺前行,不断铸就辉煌。

宁化国寿李建娥经理作为在宁企业代表进行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宁化县教育事业者的感谢之意,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来表达在宁企业回馈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带动更多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回馈社会活动中来,助力宁化各项事业高速发展,同时向宁化县委、县政府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感谢宁化县委、县政府对在宁企业的重视和支持,也祝愿宁化教育蒸蒸日上,2021年高考再创新辉煌!

此次爱心助考活动共收到捐助资金248888元,宁化一中、宁化一中连冈分校和宁化六中三所学校2021届高三全体师生将收到这笔助考资金,助力高考学子冲刺备考。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