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党委、团委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机关党员、团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3 10:02: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罗明章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机关党员、团员的工作激情和爱国主义情感,提升机关党组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19日上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团委联合组织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支部党员、团员前往市区桃花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一次内涵丰富的党风廉政、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思想洗礼,并且在参观活动结束后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雕塑,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泉州革命史”展区、“习语金句园”、“中共党代会简史影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石雕展及“长江支队泉州纪念园”。

泉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智强同志在参观学习活动之后强调,公司党员和团员要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和使命,保持觉悟和本色,发扬革命传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同时弘扬长江支队精神,听党指挥,一心为民,无私奉献,清正廉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公司发展中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参观活动结束后,公司党员和团员青年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现场开展了“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泉州国寿党委、团委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机关党员、团员主题党日活动.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