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2 16:32: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陈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这是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缩影。清明节前夕,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庄严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为响应国家号召,避免人员流动和聚集,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党员通过电脑登录“中华英烈网”平台,学习了福建革命烈士陈祥榕、叶凯和胡也频的英雄事迹,以网上献花、鞠躬默哀的形式,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作出巨大贡献的英雄烈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祭奠先烈、聆听党史的方式,为理想信念“强肌”“补钙”,今后也会用先烈宝贵的品质,不断鞭策自身,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金融保险业作出更多贡献。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爱国爱党活动,学好党史,拿好历史的接力棒,让英烈精神永放光芒,代代相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