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潭国寿党支部、团支部 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04-12 16:22: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朱仪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4月8日上午,中国人寿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分公司机关党支部、机关团支部联合中国人寿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支公司党支部、团支部共赴平潭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先烈,重温党史,传承革命精神。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向烈士们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之情。随后,全体人员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平潭革命英烈纪念馆,回顾平潭革命史,学习英烈的不朽事迹精神。

祭扫活动结束后,参与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今后,将继承和发扬先烈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平潭国寿高质量发展超越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稿件1-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