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开展祭奠英烈活动

2021-04-12 16:13: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思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革命精神结合起来。4月8日中午,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组织公司员工赴莆田市龙脊山烈士陵园开展祭奠英烈活动。

活动中,大家怀着沉重的心情沿着台阶拾级而上,来到烈士纪念碑前,静默肃立,向立下不朽功勋的英烈们默哀,并献上鲜花。党员同志们高举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团员代表张铭敏带领下,团员们高举右手,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苍松翠柏上空回荡,响彻公园的每一个角落,更激励着每一位国寿人的心灵。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加强对党员、团员、员工的爱国主义教育,并以红色精神凝聚力量,激励大家爱岗敬业,创新奉献。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发扬敢打敢拼的战斗精神,将革命先驱崇高的革命精神落实到行动中,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坚持“党史姓党、党史为党、党史护党”原则,立足岗位、尽职履职,凝聚党群团合力,以优异成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开展祭奠英烈活动.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