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感悟百年壮阔 赓续红色血脉

2021-04-12 16:09: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婷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领带动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4月8 日下午,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组织全市系统党员、团员赴莆田市博物馆开展“感悟百年壮阔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暨“讲好百年党史,厚植家国情怀”主题团日活动,总公司来莆交流大学生与全市系统党员、团员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党旗、党徽、党章为主题,全体党员、团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专题展。本次专题展以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党章的发展历程为主线,分为“军叫工农革命、旗号镰刀斧头——高高打出共产党的旗帜”“唤起工农千百万、同心干——党徽图案(镰刀斧头与镰刀锤头)的演进”“万里征途奋今朝党领导——从‘一大’到‘十九大’党章的修改历程”“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永不叛党’的誓言从未改变”等四个单元。大家一边观看一边聆听,从珍贵的档案文献史料中领悟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了解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全面系统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徽、党章自诞生以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再现了他们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初心不改、砥砺奋进过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团员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牢记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初心,牢记党旗、军旗、国旗的光辉历史,团结一心、坚定目标、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组织全市系统党员、团员赴莆田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团日活动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