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鼓楼国寿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风险”专题教育讲座

2021-04-01 15:26: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朱秀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29日上午,中国人寿鼓楼支公司组织全员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风险”专题讲座活动,支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何晓亲自讲课。

何晓经理通过真实的非法集资案例,围绕如何做好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从当前金融领域出现的一些问题及应对方式、非法集资的概念及表现形式入手,系统讲解了相关法规以及非法集资主要特征、常见手段、社会危害、参与风险等金融安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既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又让大家了解如何正确识别非法集资骗局、提高防范金融风险意识。

本次讲座提高了中国人寿鼓楼支公司全员的风险防范意识,培育了大家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正确理念,告诫了大家要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本次活动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