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福州国寿持续奋斗 乘势而上再创新高

2021-04-01 15:24: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徐晓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喜讯频传。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荣获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2020年度‘双文明’建设竞赛优胜单位”市分公司优胜奖第一名;大个险“综合金融新军”工程荣获中国人寿综合金融“鑫鼎杯”之“创新区”奖;大个险“C计划”荣获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2020年度创新成果奖三等奖。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竞争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任务,特别是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的重大考验,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在上级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抗疫情,唱响战“疫”之歌;用心用情助脱贫,担当央企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提振精神强作风;严管善待强队伍,激活“一池春水”;深化改革求突破,发展独领风骚。在全体员工和销售伙伴的共同努力下,率先起跑、持续领跑、共同奔跑,奋力书写了浓墨重彩的篇章,交出了一份员工满意、上级肯定、行业瞩目的答卷——总保费收入37.31亿元,同比增长18.49%,增幅全省系统第一;长险首年期交保费收入9.67亿元,同比增长37.24%,增幅全省系统第一。更令人欣喜的是,全国重点城市排名大幅提升,渠道指标增幅全省前列,业务发展质态持续向好;费用考核指标持续优化,创费水平大幅提高,经营排名全省第一,圆满实现“AAA”评级;员工、伙伴收入大幅增长,职级快速提升;员工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大大增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壮阔“十四五”扬帆启航,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重振国寿”战略部署,将公司打造成为国寿省会城市之典范,让公司发展成果惠及更多客户,让员工、伙伴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春天孕育着新希望,时代铺开了新画卷。2020年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全体员工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闯出了一条新路、好路,实现了问鼎八闽、闪耀全国的大跨越。今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乘势而上,持续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