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长泰国寿举办“天使之翼 关爱教育”捐赠活动

2021-03-29 16:39: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冯志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25日,中国人寿长泰县支公司举办“天使之翼 关爱教育”捐赠活动。长泰县教育局徐斌副局长、三所学校老师代表和三名受捐赠的学生及家长,以及三名长泰国寿的爱心捐赠者出席捐赠活动仪式。

此次“天使之翼 关爱教育”捐赠活动主要是进行“关爱助学计划”捐赠,中国人寿长泰县支公司叶阿惠、郑志兰、林素琳三位营销主管主动向三所学校推荐的三名贫困学生每人捐赠2000元助学金。

捐赠仪式上,中国人寿长泰县支公司陈舜洪经理指出:2020年底为响应教育部号召,做好漳州市学生新冠疫情的防疫工作,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特别策划“天使之翼 关爱教育”捐赠活动,为全市公办在校生赠送新冠意外保障,责任为因新冠病毒意外身故或伤残保障6万元(赔款总额限600万元),保障责任截止日期2021年12月31日。同时全市系统为50名特困学生进行帮扶,每人2000元助学金,其中中国人寿长泰县支公司获得三个名额。虽然名额不多,捐赠款项也不多,但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活动,达到抛砖引玉的作用,让更多的企业、更多的人士参与进来,一起为教育事业,为孩子们尽一点绵薄之力。

长泰县教育局徐斌副局长充分肯定本次活动。他指出,中国人寿作为央企,勇担社会责任,漳州国寿主动捐赠全市公办在校生的新冠责任保险,非常值得肯定,个人深受感动。今天在此举行贫困学生的资助仪式,再次起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