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周宁县支公司组织开展 “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党课学习活动

2021-03-29 10:08: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黄仕桂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市分公司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大决策部署,3月22日下午,中国人寿周宁县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讲话精神并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党课由党支部书记黄仕桂同志主讲。

黄仕桂同志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授课:一是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二是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三是学党史,讲廉洁,不忘初心;四是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

会上,黄仕桂同志表示学党史保本色,不忘初心,有利于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只有通过不断地学习,才能有高度自觉的政治意识、坚强的党性和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提高知识水平,增强做好工作的本领,才能为国家的富强、公司的发展多作贡献。面对当前的形势,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指引,从本职工作的点点滴滴做起,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 ,尽心尽力把工作做好,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把学习党史同实践工作相结合,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脚踏实地,勤奋工作。

中国人寿周宁县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党课学习活动.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