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贯彻落实 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2021-03-26 14:41: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组织召开工作学习会,及时传达中方股东中粮资本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福建分公司全体管理层参会学习。

会上,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李健成从金融领域出发,解读了当前从严治党的形势,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条“主线”,时刻盯紧严控和化解金融风险这一条“底线”,严格落实中粮资本关于“严起来、紧起来”的工作要求,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金融铁军。

李健成总经理指出,2021年是中英人寿“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公司改革发展的攻坚之年,必须常绷纪律之弦,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和健康活力的制度机制,确保相关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与会高管纷纷表示,将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坚守金融风险底线,努力在业务工作中展现出更大的担当和作为。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将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高质量发展战略为指引,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持续打造可持续核心竞争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