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安国寿:小额赔付,足不出户掌上搞定

2021-03-03 14:48: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罗永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履行金融央企社会责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仅充分发挥保险、投资、银行综合金融优势,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是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多措并举、线上线下服务相结合,满足广大客户在特殊时期的服务需求。

近日,中国人寿永安支公司理赔人员小刘接听客户宋先生来电,询问关于学生保险理赔流程及理赔资料。得知宋先生以儿子的名义在2020年9月为小孙女投保了国寿学生平安保险,几天前,7岁大的小孙女在逗小花猫玩时不慎被抓伤,去医院打疫苗等花费500多元,问是否能申请理赔。理赔人员小刘耐心地接听了电话,并热心地告知将会联系保单服务人员为宋先生提供上门服务,通过手机国寿E店app即可为其办理理赔报案、上传资申审核、查看理赔进度等一条龙服务,公司系统可以提取理赔申请信息,审核确认后理赔款项24小时内即可到账。当天下午理赔人员小刘再次接听到宋先生的电话,原来是宋先生收到理赔金后对公司的快速赔付和业务员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连连赞叹国寿理赔服务的方便快捷,足不出户轻松搞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