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安国寿开展“花样人生 如约而至” 客户插花联谊活动

2021-03-03 14:47: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丽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时下正值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为客户送去春节期间的祝福和问候,拉近与客户的关系,2月25日下午,中国人寿永安支公司邀请客户朋友参加“花样人生 如约而至”插花活动。

中国人寿永安支公司副经理张璇婉为活动致辞并为客户送上节日祝福。花艺老师现场讲解花卉知识及插花技巧,并带领大家开展插花实践。在老师的讲解示范下,大家手里的花在摆瓶中绽放,让人忍不住嘴角上扬,感叹生活的美好。两个小时的花艺实践很快过去了,大家纷纷与作品合影留念,记录美好时刻。期间,永安国寿的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宣导了保险的保障功能,跟大家分享保险保障的配置策略。

本次活动为女性客户朋友提供了一个放慢节奏、享受生活的平台,有效提升了客户朋友的保险保障意识,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国人寿永安支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为营造“温暖、舒适、高效、便捷”的服务环境不断努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