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漳州国寿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2021-02-24 09:22: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蒋小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22日上午,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瑞金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丽勤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主要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会精神的核心要点进行解读。

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此次专题做了研讨交流发言。与会同志表示,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科学分析了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我们应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执行,保障中央和上级公司重要决策部署有效落地,保障公司各项发展任务得到有效落实。

与会同志表示,要将讲政治体现在具体工作中,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保障上级公司决策部署的落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黄瑞金副书记指出,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善于从政治角度观察分析形势、谋划推动工作,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努力提高党委领导班子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狠抓贯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更好地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市公司党委制定的“打造漳州国寿命运共同体、挺进全国二十强”策略在开局之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加大作风建设力度,促进党员干部担当尽责,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漳州国寿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