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160万重疾理赔金,解决燃眉之急

2021-02-24 09:05: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腾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人寿三明中支客户林女士的孩子小欣确诊急性髓系白血病住院治疗,噩耗如乌云一般笼罩着这个美满幸福的家庭。急性髓系白血病的治疗需要花费大量的医疗费,这也令林女士更加焦虑。

此时,林女士想起自己在平安人寿为孩子购买的爱加分保险产品,便立即联系了保险代理人刘文瑞,并在刘文瑞的协助下办理重疾理赔,经过审核,平安人寿赔付160万重疾保险金,为小欣的治疗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为林女士的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

据了解,刘文瑞和林女士相识已久,两人的孩子也年纪相仿,平时常有往来。林女士一直以来都有为家人购买保险的打算,但苦于对保险不了解,迟迟未下定决心。在得知刘文瑞在平安人寿从事保险代理人职业后,出于对刘文瑞信任以及对平安人寿的认可,立即向刘文瑞咨询保险产品。刘文瑞也用自己的专业为林女士解答了保险疑惑,并为林女士设计了平安人寿爱加分保险产品。

   刘文瑞说,她为林女士设计的爱加分产品重疾保额是60万,而平安人寿爱加分重疾产品非常人性化,在这款重疾产品中急性髓系白血病既符合重疾约定,又符合少儿特定重疾的约定,确诊急性髓系白血病并满足条款约定的条件,能够赔付共计120万保险金。而且白血病在少儿重疾中发病率相对较高,刘文瑞特意为客户附加了费率较低的白血病附加险,保额40万,所以这次共计赔付160万保险金。

刘文瑞说,经过这次重疾理赔经历,林女士和家人感受到了平安人寿的诚信以及优质的服务,对平安人寿更加信任。林女士和家人对保险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庆幸自己选择了平安人寿,目前已经在计划投保家人的保障,将在刘文瑞的专业指导下进行加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