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智强 慰问外籍员工

2021-02-18 14:11: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甘久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最是关怀暖人心!2月7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智强同志代表党委前往晋江市支公司慰问就地过年的河北员工米雨露,了解米雨露就地过年的情况,表达了公司党委的关心与慰问,送上慰问礼品,向她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要求晋江公司做好留晋过年员工的保障工作,嘱咐米雨露同志就地安心安全过好年。

回家过年是中国人的情结,但近期疫情局部爆发多地散发,出于疫情防控的大局考虑,国家卫健委倡导大家“就地过年”。晋江公司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贯彻落实当地政府及上级公司党委的方针政策,鼓励公司外省员工非必要不流动,就地过年,减少疫情传播的风险。米雨露便是就地过年的河北籍员工,一名24岁的优秀团员,工作上积极主动,勤勤恳恳,获得了领导和同事的认可。黄智强总经理的亲自慰问,温暖了独在异乡的寂寥心怀,让就地过年充满了温馨。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智强前往晋江公司慰问就地过年的省外籍员工2021.2.8.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