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2-18 11:31: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应宗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做好2021年春节及两会重要时期的安全生产管理和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管控,确保员工人身安全和公司安全稳定运营,2月7日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管理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对近期安全生产及防疫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春节人员流动、聚集,加大疫情防控的力度。年末年初也是各类安全事件的高发期,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确保春节、两会重要节点的安全运营,要认清疫情防控持久战的大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落实总行总公司、当地政府及监管部门的相关要求。同时严格按照监管单位工作要求执行健康码扫码。

周末监管部门发布了特急通知,推广应用工作,办公室已经组织落实推广,各机构要同步跟进,政策的落实要做到快速、准确。

三是加强条线管理。办公室要常态化做好健康行程监控、春节返乡及防疫用品配发等工作,并牵头组织各机构继续做好员工教育,广泛传达党中央和总行、总公司党委关于春节假期常态化防疫工作要求,同时加强安全管理,各条线要同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避免引发风险。

四是做好应急处置。各单位要加强春节期间的值班管理做好应急预案,如遇突发情况应及时报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