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安国寿守承诺 一日赔付暖人心

2021-01-27 08:56: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棋涵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在处理一起意外险大额理赔案件时,快速理赔,50万元意外身故赔款一日办结到账,让一个失去丈夫的妻子和失去父亲的孩子未来生活和学习有了保障。

客户毛某和妻子为了让孩子过上更好的生活,背井离乡到泉州南安水头打工多年。他有一子一女,两个孩子均未成年都还在学校读书。由于妻子并未上班,只是在照顾丈夫生活,平时在附近做点零工,贴补点家用,但对于这个家庭也是杯水车薪,家庭主要生活来源还是靠毛某在水头打工的收入。不幸的是,2020年12月,毛某像往常一样来到工厂上班,在操作航吊准备切割石头时,被重达200公斤的锯片压到。当时上夜班只有毛某一个人,无人发现和施救,到第二天其他工友来上班时发现毛某已经身故。这个消息恍如晴天霹雳降落在毛某的家人身上,妻子和儿女接到消息后恍如五雷轰顶。这个原本不富裕的家庭失去亲人,也失去唯一经济来源。

经核实,毛某2020年4月由其所在单位向南安国寿投保一份国寿新绿洲团体意外伤害保险(B款)、国寿附加绿洲意外费用补偿团体医疗保险(身故保额合计50万元,意外医疗保额6万元)。南安国寿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调查取证,积极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

保单受益人提交索赔材料后,南安国寿根据前期调查情况,快速完成索赔材料审核,及时处理审批,意外身故保险金50万元当日到账。毛某的家人表示,这笔50万元的身故保险金将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让自己和未独立的孩子未来几年的生活有了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