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漳浦国寿客服中心送培训进职场宣导VIP客户服务活动

2021-01-05 10:55: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锦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28日,为做好“中国人寿VIP客户境外高端医疗服务项目”服务推广和项目管理,中国人寿漳浦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开展送培训进职场活动,进行重点宣导。

为进一步丰富增值服务供给,满足VIP客户对更高层次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彰显中国人寿品牌实力,助力高端VIP客户经营,中国人寿总公司启动“中国人寿VIP客户境外高端医疗服务”项目,联合“国内最早从事海外医疗服务机构”的厚朴方舟(整合海外医疗资源、管家式海外就医服务的中介服务机构),面向公司四星和五星级VIP客户提供境外高端医疗服务。漳浦国寿客户服务中心特地就此项服务开展宣导活动。

VIP客户境外高端医疗服务是总公司整合中国人寿资源,全新推出的限时优质服务项目。漳浦国寿高度重视,主动与销售渠道联动,制定项目推广计划,用好用活本项稀缺服务资源,加强服务保障。按照省公司的执行方案,本次送培训进职场活动主要宣导了“项目服务商(厚朴方舟)的服务优势”“服务内容(包括境外二诊服务及境外就医服务)”“服务申请流程专属热线400-680-6826一号直达”等三方面内容。

中国人寿漳浦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专程邀约了拥有四星、五星级VIP客户的销售人员,以及相关管理人员,共78人参加培训。

漳浦国寿客服中心送培训进职场宣导VIP客户服务活动.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