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屏南县支公司暖心理赔让爱延续

2021-01-04 14:36: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谢树其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0后的张先生是家里的顶梁柱,家中有一位60多岁老母亲需要赡养,还有一个正在上小学的儿子。经过中国人寿屏南县支公司营销员韩某多次推介,张先生为自己购买了一些基础的保险保障和国寿百万如意行两全保险。2020年11月,张先生在老家修缮房屋时高处跌落,抢救无效后身故,整个家庭陷入了阴霾之中。

接到报案后,上级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前置调查服务,调查人员不辞辛苦驱车几十公里山路前往对被保人家属进行慰问,到事故地点认真调查事故情况,并向受益人详细讲解了理赔所需的材料及申请方法。为避免客户来回奔波劳顿,理赔人员积极与相关单位沟通,主动通过各个渠道为客户收集完善理赔相关材料。2020年12月,营销员韩某陪同张先生家属来到国寿柜台提出申请理赔,由于材料齐全,当天结案,并将赔款10万元转入张先生受益人账户。

体验到国寿理赔的服务和快捷的速度,张先生家属由衷感谢公司和业务员,激动地说:“这段时间遇到了两个意外,一个意外让生命消逝足以让家庭崩塌,而另一个意外,是感谢国寿的意外险,让她重新看到了生活的希望,今后要做一个国寿宣传员,多多宣传国寿优秀的产品和服务。” 

意外无情,国寿有爱。是张先生的未雨绸缪才与国寿结缘,而在意外降临的时候,中国人寿屏南县支公司也快速高效地履行了对客户的承诺,国寿让张先生的爱得以延续。

温暖国寿.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