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召开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项目2020年总结暨2021年工作推进会

2020-12-29 09:37: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小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总结回顾2020年全市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业务合作推广情况,表扬先进,交流经验,共同谋划2021年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业务持续健康发展,12月25日上午,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与漳州市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召开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会议。漳州市计划生育协会会长黄浦江、副会长林继锋、徐萍、曹建奇、周肖峰、项目部长张旭波及各县计划生育协会会长、常务专职副会长,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黄瑞金、副总经理张蓉、团体业务部相关人员及各支公司经理、分管经理和团体业务部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由漳州市计划生育协会林继锋副会长主持,会议流程简洁高效。首先,对2020年计生保险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肯定了全市各级计生协会与国寿各支公司一直以来所做出的努力与收获的成果;紧接着,由云霄县计划生育协会、华安国寿做计生保险推广经验介绍。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张蓉副总经理汇报了全市2020年计生保险工作的运行情况与成效,并汇报了未来计生险的工作规划。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黄瑞金总经理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黄瑞金总经理首先表达了对漳州市计生协的感谢,充分肯定了漳州计生保险工作过去几年取得的成绩和收获。他指出,2020年的工作是在协会的帮助和共同努力下取得骄人的成绩,升级率超额达成年度目标,赔付率更加科学合理,协会、公司和民众实现了三方受益,使计生保险业务成为一项可以长久稳定发展的业务。黄瑞金总经理向国寿系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做大做强计生保险平台;二是共建队伍,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三是拓宽途径,加大计生保险宣传力度。最后黄总表达了对计生保险工作的期许,计生保险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好事,带给大家的是一份雪中送碳的温暖,大家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持续做好这项工作,让越来越多的家庭知晓并享有计生险保障,让我们漳州的计生保险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最后,漳州市计生协会黄浦江会长作会议总结。黄会长对2020年的计生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奋战在基层的各级协会和国寿系统员工表示慰问。黄会长指出,双方密切配合,积极运作,取得可喜的成绩,主要体现在六个方面:一是保费稳步增长,保持全省前列;二是覆盖面保持较大,为更多计生家庭谋福祉;三是升级率快速提升,满足更多个性化需求;四是满意率明显提高,群众投保意识不断增强;五是理赔率仍居高位,投保家庭利益充分保障;六是深化合作显效益,融合发展有新举措。黄会长同时对2021年全市计生保险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领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二是以承保户数为重点,全面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三是提升优质服务,切实保障计生家庭应有权益;四是队伍融合发展,积极探索家庭健康促进新模式。

站在新的起点上,漳州市计生协会与黄瑞金总经理将再接再厉,巩固成果,深入挖潜,开拓思路,大胆创新,不断探索业务合作新模式,提升服务计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群众满意、政府支持、社会认可,共同为增进广大计生家庭的福祉做出应有的贡献。

计生会议.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