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学生保险赢得客户尊重

2020-12-29 09:33: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何艺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24日,东山县文昌中学校领导曾老师受学生家长委托,将一面绣着“服务周到、诚信理赔”的锦旗送到中国人寿东山县支公司,对东山国寿表示最真挚的感谢。

11月13日下午,东山县文昌中学学生孙某某突感身体不适,被送到东山县总医院紧急就医,检查结果为肝部有阴影,情况不容乐观,随后到漳州市医院进一步确诊为肝癌晚期。谁都想不到,一个年仅14岁的孩子,会跟肝癌沾边。对于整个家庭,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任谁都无法接受。而更加不幸的是,11月24日,孙某某在第二次的手术中,抢救无效最终死亡。世间最悲伤的事,莫过于白发人送黑发人。

孙某某住院期间,学校领导、班主任等多次关心询问他的情况。11月25日,在得知噩耗的时候,学校的师生们都陷入了沉痛的悲伤。12月10日,中国人寿东山县支公司在接到校方的报案申请后,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客户,上门对接、收集理赔手续。孙某某于2020年9月18在中国人寿投保“国寿学生儿童定期寿险”(简称国寿学平险),保费合计150元。中国人寿东山县支公司经过调查确认该案件符合相关保险责任。12月18日,公司刘文盛副经理携项目负责人何艺达上门关心慰问了孩子的父母,同时送去了78768.82元保险金。这对于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无疑是雪中送碳,更是另一种人文关怀。

孩子的父母感动不已,事后制作了锦旗,委托学校领导赠送给中国人寿东山县支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