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国寿女性健康保险“小保费,大作为”

2020-11-20 09:22: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文渊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南安市妇联与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一道慰问了梅山蓉中村戴女士。戴女士表示:真没想到,我花了100元,竟然能理赔4万元,真的很感谢妇联同志推荐了这么好的产品。

2019年10月,梅山镇妇联干部到蓉中村宣传女性健康保险时,戴女士在村妇女主任的推荐下向中国人寿购买康馨保(普惠版),期限一年。2020年6月,戴女士以“发现右乳腺肿物1周”为主诉至光泉州光前医院进行乳腺彩超,不幸被确诊为乳腺癌,之后住院手术治疗,因发现早并及时得到治疗,现在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出院后,戴女士想起当时有购买过一份保险,便同村妇女主任联系,将理赔材料交给保险公司。戴女士很快收到中国人寿4万元理赔金,大大减轻了医疗费用负担。

由于女性“两癌”等疾病的发病率呈不断上升的趋势,由此产生的医疗费用支出大大增加了家庭的经济负担,不少人迫于经济压力,几度想放弃治疗。为了解决患癌妇女的后顾之忧,2016年开始,南安市妇联和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在全市推广“女性安康保险”等系列保险,并把该项目作为大力推广的一项保险,参保对象为年满16周岁以上至60周岁的健康女性,为广大妇女建起一道幸福安康屏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