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德化国寿与龙鹏社区携手共建单位开展“建设平安 龙鹏、共筑和谐家园”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2020-11-20 09:17:5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小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18日下午,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组织各部门风控人员前往德化汽车运输总公司大门门口,参加龙鹏社区组织开展的“建设平安龙鹏、共筑和谐家园”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共建单位为往来乘客和行人发放平安建设的相关宣传折页等。德化国寿现场摆放反洗钱海报、悬挂横幅“社会环境要净化 防范诈骗靠大家”,发放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宣传折页,提醒群众提高金融知识认知和防范金融风险意识,不要参与任何形式的涉黑涉恶组织活动;引导消费者选择正规金融服务,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远离保险欺诈等非法金融活动,并讲解防犯诈骗的相关知识,介绍洗钱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让群众了解洗钱的危害及其后果,鼓励群众揭发违法犯罪线索,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加大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知识和防范诈骗的宣传力度,更好地让社会公众了解金融机构打击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和扫黑除恶的意义,充分理解金融机构履行法定义务的工作职责,营造全社会共同遏制与打击洗钱、恐怖融资、非法集资及相关犯罪的良好社会氛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