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连江国寿:保险是抵御风险的护身符

2020-10-15 10:03: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天不一定会下雨,但雨伞是家中常备的必需品;风险不一定会发生,但保险无疑是抵御风险的护身符。

家住连江县凤城镇的陈女士今年50岁,今年初儿媳妇顺利诞下一健康男婴!一家三代同堂,和乐融融。然而天有不测风云,身子骨素来硬朗的陈女士近来突然感到了身体不适,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就诊,确诊为盲部恶性肿瘤,须尽快进行化疗。这个噩耗让陈女士一家措手不及,本身并不富裕的家庭如同雪上加霜。

中国人寿连江支公司的营销员得知这个消息后立即上门慰问,并告知陈女士之前购买的中国人寿保险正好可以申请理赔。陈女士得知后再也不为治病化疗的钱担心了。

两个月转眼过去,陈女士病情趋于稳定。理赔材料在中国人寿连江支公司营销员的帮助下顺利备齐,陈女士亲自到连江国寿客服中心做了理赔申请。中国人寿连江支公司客服中心理赔人员当即受理,经系统查询,陈女士于2018年为自己投保了《国寿福终身寿险(至尊版)》,年交保费5940元。在核实陈女士理赔材料无误后,中国人寿连江支公司客服中心理赔人员迅速提交了理赔材料。当日,18万理赔保险金便转到陈女士的银行账户里。

陈女士确认收款后激动不已,说:“中国人寿的速度太快了,谢谢及时的救命钱,让我对生活又重获曙光了。我要给孙子也买上保险,为他配上这‘护身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