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清中心区:平安金管家,让服务没有时差

2020-10-13 16:54: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卢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平安人寿福清中心区客户郑女士需要办理保单贷款,在柜员的指导下,通过金管家app三方视频的方式,和远在英国的先生一起办理好了保单贷款业务,让郑女士对平安的服务赞不绝口。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客户郑女士一进到客服大厅,柜面值班顾问就热情地迎上去,并询问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郑女士拿出一份保单,表示自己想要办理退保业务。受年初疫情的影响,郑女士资金状况比较紧张,暂时无法承担几份保单的保费,在保留另外两份快交清保单的情况下,选择将该份保单退掉。

值班顾问将郑女士引至服务台,通过查询系统得知郑女士名下还有两份保单,分别是为其先生和小孩投保的,其中一份保单现金价值较高,可以申请32000左右的贷款。值班顾问建议郑女士,如果只是因为一时经济原因,可以考虑做保单贷款,然后用于续交保费,还能有部分资金做日常使用。

    郑女士表示很高兴,原来保单还可以用来贷款缓解一下经济压力,马上咨询柜员保单贷款该如何操作,需要提供什么资料。柜员表示由于被保人为成年人,此次保单贷款业务需要被保人也要签名确认,郑女士听后比较失望,因为先生此刻人并不在家,而是远在英国,今年受疫情影响无法回国。柜员马上安慰郑女士,保单贷款可以通过平安金管家办理,即使先生不在一起,可以通过三方视频的方式办理。

    随后,柜员帮助郑女士下载注册好平安金管家APP,并叮嘱郑女士让先生也按步骤安装注册好金管家。然后柜员详细地为郑女士演示了用金管家办理保单贷款的步骤,并协助郑女士做好保单贷款授权。柜员交代好郑女士只需跟先生约好时间,在空客上班时间段从金管家待办事项连接空中柜员办理即可。随后几天,柜员每天都会关注郑女士该保单业务受理情况,终于在第三天下班看到系统有受理成功记录。郑女士一方面表示对柜面服务非常满意,既专业又有耐心,另一方面表示平安金管家APP办理业务太方便了,通过视频就能把业务办好,身在国外的先生也忍不住要点赞。

客户的满意是柜面服务最大的动力,而平安金管家APP是柜员服务最大的助力,平安金管家不仅能随时随地自助办理保全业务,还能解决许多客户无法亲临柜面的困扰,平安金管家,让我们的服务没有时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