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举办“与国同鑫 盛世百年”员工道德 大讲堂

2020-10-10 09:50: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洪文松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9日上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以“与国同鑫 盛世百年”为主题的员工道德大讲堂,激发全体员工爱党、爱国、爱司热情。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机关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主持人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中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随后,现场发起向国旗敬礼活动,引导全体员工在网上签名寄语,时刻不忘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做一个有道德、有社会责任感的人,祝福伟大祖国永远繁荣昌盛。之后,介绍中国人寿发展情况,指出中国人寿作为央企,全体员工要把国寿梦和中国梦相融合,爱司敬业,积极奉献。当前要围绕公司发展目标,着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团结协作、优质服务,助飞销售,夺取年度收官和新年开门红的胜利。
    现场还为当月生日的员工庆祝生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周益家为10月生日的员工送上吉祥物“国寿牛”。
    最后,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风险管理部宣导了《公司员工违规违纪处理规定(2020版)》,讲解《规定》11章96条的主要内容,要求全体员工遵纪守法,做合格员工,为公司发展作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