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组织开展2020年“我们的节日·中秋”暨“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

2020-10-10 09:45: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莉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化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强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结合中共泉州市委文明办相关通知要求,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暨“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

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党支部开展“高唱红歌抒豪情 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活动,党支部书记、经理陈吓胜带领经理室成员、支部党员代表以及营销员党员代表,齐唱红色经典歌曲《东方红》,歌声嘹亮,斗志昂扬,用最优美的旋律,表达了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和对未来的展望。

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组织部分党员、团员、国寿志愿者进村入户与挂钩帮扶对象沟通交流,了解其家庭情况,填写工作手册,走访送达节日慰问品,表达对挂钩帮扶对象的中华传统佳节问候。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机关第六党支部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组织机关离退休党员同志召开支部迎“国庆、中秋”座谈会。座谈会最后,为庆祝建国71周年,与国同庆之际,为退休党员过了一次“政治生日”,为他们逐一送上政治生日书籍,向老同志们致以美好的政治生日祝福和双节祝福。

在机关员工大早会上,举办以“与国同鑫 盛世百年”为主题的道德大讲堂。通过阐述道德的最高点是爱党和爱国,倡议全体员工爱党、爱国、爱司。主持人通过介绍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中国的巨大变化,指出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解决温饱到决胜小康,从星火燎原到星耀东方,是中国共产党让中国的科技实力、经济实力、国际地位不断提升。现场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引导全体员工点击活动链接在网上签名寄语,祝福祖国永远繁荣昌盛,提升爱国主义情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