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双节连璧 喜庆回馈 ——长汀国寿开展中秋博饼客户开放日活动

2020-10-09 09:39: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肖舒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鼓吹助清赏,鸿雁起汀洲”,自古以来,中秋对于人们来说就是一个很重要的节日,在中秋时节,家人团圆,共赏天上皓月,寄托情怀。而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更是几十年难得一遇,值此佳节来临之际, 2020年9月29日,中国人寿长汀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开展了中秋博饼活动,与客户共贺佳节。

欢乐博饼共迎中秋。博饼作为几百年来中秋的传统民俗活动,更能吸引客户的参与,大家齐聚一堂,充满了欢声笑语。此次活动中国人寿长汀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也邀请了一百余名客户共同参与。

    有奖问答情满中秋。在开展博饼活动的同时,设置了中秋民俗有奖问答环节,问题设置和传统文化息息相关,传统文化和活动相结合,让客户在体验乐趣的同时,更能感受到传统文化带来的魅力。络绎不绝的客户,连连通关的欢呼声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大家更是提前体会到浓浓中秋味。

    体验科技展望未来。在感受了浓浓传统味之后,客户们应邀体验了智慧柜员机、寿险APP等电子化服务。从原先的凡事人力亲力亲为,到现在足不出户线上办理业务;从原本的一摞摞纸质业务办理单,到现在手机点开轻松查阅,客户无不感叹于科技的力量、国寿的进步,也正是国寿这样孜孜不倦、与时俱进的精神得到了客户广泛好评。

传统节日在经历了漫长发展过程后,积淀了丰富的文化内涵,是中华民族悠久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人寿长汀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举办此次中秋博饼活动,除了连接客户情感,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外,更重要的是承担起央企的社会责任,唤醒社会大众对于传统节日的仪式感,让节日的精神和文化内涵可以不断发扬传承下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