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平安送暖,情系环卫

2016-02-18 09:32: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晶晶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为了城市变美变靓,用双手擦去蒙在城市上的灰尘,他们任劳任怨,他们风餐露宿,是我们每个城市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这就是有“城市美容师”之称的环卫工人。

25日,在传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参加莆田市城厢区委区政府春节关爱环卫工人慰问活动,感谢他们长期为城市形象付出的辛勤劳动,送去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的关心和问候。

活动受到了莆田市城厢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城厢区区长亲自莅临活动现场,一一观看了环卫工人油画展,一幅幅栩栩如生的油画,正是环卫工人日常工作状态的缩影,将环卫工人们的艰辛与伟大展现的淋漓尽致。随后区长发表讲话,感谢环卫工人及爱心企业为城市建设做出的贡献,并给平安产险颁发爱心企业感谢牌,接着工作人员给环卫工人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及新春祝福。环卫工人李阿姨接过慰问品,开心地合不拢嘴,并感谢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

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支持和关心环卫事业,充分展示了平安热心公益的品牌形象,提升了品牌美誉度。2016年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开展以“益起平安”为主题的公益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陈晶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