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春运回家 平安护航

2016-02-04 10:48: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王映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2日,福建省副省长兼省公安厅厅长王惠敏前往福银高速福州西高速收费站视察工作时,看到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在此设置的春节护航现场,主动上前了解情况,当场对平安产险的春运护航行动表示肯定,赞扬平安产险的这一服务举措树立了行业的典范及标杆,并交代当地交警要与福建产险一同推动该项服务更好更全面的开展,让更多回家的人感受到温暖。
 
 
福建保险网讯  春运返乡路,平安伴您行。2月1日-15日(除夕至正月初四除外),平安产险连续第四年开启“春运护航”行动,接力车主节,继续送返乡车主“平安回家”。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往年不同,今年的春运护航行动将为车主提供更多的在线服务,力求在不同场景给客户带来更贴心便捷的体验。如平安车险客户发生简单小额事故,可第一时间使用“口袋理赔服务”在线自助处理,无需电话报案、现场查勘等环节,客户只需通过好车主APP或平安产险官微移动平台完成“点选出险经过-拍照-选择修理厂”三个步骤,即可完成复杂的车险理赔流程。
同时,对于三方车险案件等复杂案件,平安产险还专为客户提供了小安智能指引,即客户可以通过好车主APP或平安产险官微移动平台实时查看查勘员位置,在线完成交单,一键跟踪理赔流程等。
此外,在春节假日期间,平安产险还联合神州专车,给每位使用口袋理赔及小安指引的客户送上新春暖心红包——50元神州专车券。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线理赔服务外,平安产险将在全国范围各大高速出入口设置267个线下护航服务站点,并还携手百度地图将其中192个服务站迁移到线上,让车主在护航行动期间,打开百度地图搜索“中国平安”或“春节护航”字样,即可找到距离自己最近的站点,寻求平安产险的专业指引和救援服务,感受旅途上无处不在的温暖。
据悉,目前,平安产险在福建省内12个主要高速服务区(站)设置了临时服务站点,每天9:00-17:00派员值守,为广大车主提供理赔咨询、服务咨询、简易施救(小车换胎、加水、搭电等),同时在沿途护航站点处,储备饮用水(热水)、干粮、药箱等补给品,还提前准备了防寒、保暖物资及防滑链等应急工具。此外,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还在部分有条件的火车站、汽车站设立了暖心驿站,为回家过年的旅客发放平安回家安全手册,为等车的旅客提供免费热水、干粮、小座椅等。
此外,考虑到春节期间各地返乡、出行高峰此起彼伏,也是车辆理赔事件频发的时间,而理赔服务是否高效直接关系到车主旅途是否顺利。为了让广大客户过个安心年,春节期间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4006695511理赔服务指引热线24小时不打烊;简易事故简化流程,电话直赔、口袋理赔保障客户在线便捷理赔;“平安产险福建”官微“咨询-投诉”功能值班开通,在线解答客户疑虑。
数据显示,自2月1日该公益活动启动以来,截至2月3日15时,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已为全省1000多位车主提供水箱加水、车辆检测等免费服务;受理通过电话直赔服务成功定损结案438笔,其中,最快的一笔赔案从接报案到赔付成功仅用时5分钟;送出跌打损伤药品、暖手宝、暖手袋、面包逾1500件。平安产险的春运护航行动以其服务举措的贴心及实用性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未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持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积极依托先进科技、专业人才以及领先的技术平台,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打造用户最优体验。
 (王映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春运护航点,温暖回家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