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开展拗九节特别志愿服务活动:拗九佳节情意浓 保险护航暖人心

2024-03-14 15:36: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孝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发挥保险服务社会职能,2024年3月7日上午,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联合共建单位宁化社区共同开展“拗九敬老情 ‘福’粥孝亲意”主题志愿活动。

“拗九节”是福州特有的节日,旨在传承尊老、敬老、孝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培育敬老爱老、和谐文明的社会风尚。在社区活动中心,福建分公司的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将一碗碗热气腾腾、香甜软糯的“福”粥送到老人们的手中,并送上一句句温馨的节日祝福。活动中,每碗甜粥、每句问候都让社区老人们真正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关怀。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立足主责主业,结合分公司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为社区的老人们进行面对面的金融保险知识普及宣传服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帮助群众树立正确的金融保险观念,提高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守护好家庭资金安全。

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坚持践行保险服务民生、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工作理念,贯彻落实3·15各项宣传教育工作部署。坚持与共建社区开展近邻互助互帮主题活动,共做服务保民生、共谋发展促跨越、共享资源夯基础,持续深入推进合规开展业务与履行社会责任相融共促的良好发展格局。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