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平潭中支组织召开优秀员工座谈会

2024-03-13 14:33: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晓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5日,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拓展提升优秀员工管理思维,激发团队活力,平潭中支组织召开了一场优秀员工座谈会。中支班子成员及2023年度优秀员工代表参会。

会上,各位优秀员工代表轮流发言,分别从创新引领、团队凝聚、激励成长、收入提升等方面进行多维度、全方面的深入探讨。在交流互动中,大家彼此分享工作中的思想感悟,成长故事,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畅谈职业规划、奋斗目标及发展方向。整个发言环节,气氛轻松愉悦,大家畅言当下,共展未来。

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欧阳年对优秀代表们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优秀员工是公司发展的重要力量和榜样引导,公司极其重视和关心员工的成长,一直致力于员工的能力培养和职业发展,希望大家以本次座谈为全新起点,明确职责定位,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实际行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太平洋产险平潭中支组织召开优秀员工座谈会.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