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龙岩中支联合客户单位开展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2024-03-12 14:37: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红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英大财险龙岩中支联合国网漳平电力工会特别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邀请女员工户外踏青活动,一同品尝美食、参与游戏,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节日。

活动现场摆满了各式各样精致的点心、水果和特色小吃,让人垂涎欲滴。女员工们纷纷品尝着这些美味佳肴,互相交流着美食的心得以及职业经历和感悟。除了美食,活动还设置了“螃蟹接力赛”、“夹弹珠”等丰富多样的团队游戏。大家积极参与其中,尽情享受游戏的乐趣,现场气氛热烈非凡,欢声笑语不断。

一份份精致的美食,彰显了英大财险全心全意服务客户的温馨情怀;一个个满意的笑脸,饱含了客户对英大财险优质全面服务的认可。英大财险将继续秉承“行稳致远 服务至上”的文化品格,聚焦客户所需,创新服务形式办实事,在服务大局、服务股东、服务客户中,汲取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图片1.jpg

 

图片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