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召开新春第一会,收心归位启新程

2024-02-23 15:18: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红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春节假期结束,为积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找回工作状态、铆足干劲抢跑开局,2月19日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利用新春第一会吹响收心归位集结号,督促全体干部职工节后收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进入工作状态。

会议听取了分公司各部门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安排,“清心清脑”,用实际行动拉开2024年征程的序幕。会议要求,2024年是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调整状态、收心归位,为新的一年谋好篇、布好局、起好步。

会议部署了近阶段重点工作:一是聚焦党建引领,狠抓巡视问题整改,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二是聚焦稳定大局,扎实推进福建金融监管局“以思想转变促进监管大提升”工作要求,完善“合规”工作机制,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三是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基层服务主业主动性、专业性、及时性、全面性。四是聚焦业务发展,根据近期各项业务指标情况,加大管控力度,做好业务督导,尽快优化调整。五是聚焦经营管理,加强公司两个1号文的学习贯彻,强化公司“两会”精神的领悟执行,合理拟定分公司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加强督导执行,全力推动管理水平提升。

人勤春来早,新春新气象。新的一年,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将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防范风险、稳健经营,精准施策、挖潜创效,为建设金融强国贡献英大财险力量!

 

 

mmexport1708321514014.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