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开展“安全伴您行,福满团圆年”活动

2024-02-23 15:40: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兰岑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使命,持续提升理赔服务品质,2月6日,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开展了“安全伴您行,福满团圆年”系列活动。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图片 (3).jpg

 

搭建“温暖驿站”,传递人保“心服务”

该活动以“线上线下温暖驿站、省心理赔旅途无忧、科技理赔爱车体检活动”为主:线下在福州北(桂湖)、闽侯祥谦和福清高速出口搭建3处温暖驿站,为客户提供应急物资和车险服务,并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一站式理赔、全国通赔、科技理赔等便捷服务,畅通客户的回家路。

2月6日下午,福清高速口温暖驿站,闽JV***8因故障抛锚在高速口,人保财险福清理赔分部温暖驿站工作人员上前了解客户的困难,协助客户呼叫救援,联系合作快修点,协助客户推车,将车辆送往合作快修点检测,客户表示还是人保好,温暖驿站暖人心!

图片 (4).jpg

 

“暖警”服务

开展“暖警”活动,2月6日上午,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理赔中心到福州市高速交警二大队四中队,为在春节执勤的一线民警送去慰问品,并为其车辆开展车辆检测、添加玻璃水等服务,得到了交警支队的一致好评。

图片 (5).jpg

 

“暖民”服务

2月6日下午,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理赔中心携手私家车987,一起走进仓山区康乐养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为他们送上精彩的节目及新春礼物,用真情和陪伴让老人感受家的温暖和中国人保的拳拳爱心。

 

图片 (9).jpg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将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宗旨,用“心服务”,创“新服务”,下一步,紧密与交警等部门对接配合,落实服务举措,竭力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