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财险龙岩市中心支公司春节期间开展警保合作“暖心护航”活动

2024-02-23 14:43: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水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推进警保合作,彰显中国人寿财险龙岩市中心支公司作为道路交通安全公益联盟企业的责任担当。春节假日期间,龙岩中支在龙岩市区和永定区高速口组织开展警保合作“暖心护航”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人寿财险龙岩市中心支公司联合交管部门向返乡出游的司机发放宣传折页,宣传系好安全带、禁止酒驾、超员等安全知识,引导广大群众通过“e龙岩”“交管12123”、在线查勘定损理赔等服务渠道办理业务、处理事故,及时缓解交通枢纽拥堵压力,保障道路畅通,守护群众出行安全。

在高速服务区设置服务点为广大车主送去温暖的同时,公司还向奋斗在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秩序的一线民警开展暖心慰问活动,双方还就快处快赔合作进行交流探讨。

 

1.jpg

 

2.jpg

 

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