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三明中支与新华人寿三明中支举办“福暖新春·情系环卫”活动

2024-02-06 09:34: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河/李健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24年1月30日,新华保险三明中支、中国大地保险三明中支两家中投系统直管企业联合开展“福暖新春·情系环卫”活动,为三明城区环卫工人送去“新春暖包”,向还在坚守岗位的一线环卫工人表达深深的敬意和新春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新春的喜庆氛围。环卫工人们收到一份份精心准备的礼物对联、大米、沃柑等。

活动现场除了送去慰问物品,还有专业心理咨询师为环卫工人们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帮助他们排解工作压力,提升生活质量。组织医生志愿者还为环卫工人们进行免费血压体检,提升身体健康水平,同时也传递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公益活动.png

 

 

慰问.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