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阳光财险龙岩中支党支部成立: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2024-01-19 14:18: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宣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 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上级党委及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龙岩中心支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

1月15日,中共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龙岩中心支 公司党支部第一次支部大会在龙岩中心支公司召开,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第一次支部会议拉开序幕。会上,党支部书记黄宣煌宣读了《关于同意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龙岩中心支公司成立党支部的批复》文件,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齐唱国际歌。阳光财险龙岩中支至成立以来,坚持党的领导,把党政方针贯彻落实到公司的具体实践中,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公司近年稳步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也是党团结群众的核心。阳光财险龙岩中支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保险专业队伍。

微信截图_20240119142328.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