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漳州长泰支公司:业务骨干入选区级调解专家库

2024-01-11 15:46: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鹏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推进社会治理、防范化解矛盾纠纷和重大风险,漳州长泰区在全市首创建立区级调解专家库,1月5日,人保财险漳州长泰支公司员工谢天德被选聘为漳州长泰区区级调解专家库成员。

据悉,“老中医”专家库整合了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司法调解等资源力量,从社会稳定、金融、医疗、消费等10个领域,择优选拔调解经验丰富的机关干部、民警、法官、检察官、律师和优秀一线调解员等,组成了强强联手的‘老中医’专家调解团队。谢天德同志在支公司从事理赔服务工作近二十年,在工作中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以“公平公正公开、合法合情合理”为准则,真诚地为当事人提供合理的理赔方案,依法、公正、高效化解矛盾纠纷,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有力维护了“保调”公信力,取得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此次谢天德同志被成功选聘,充分体现了支公司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的责任和担当,也是当地政府对支公司服务和专业的充分肯定。该支公司将秉持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专业、便捷、贴心的服务,为构建和谐长泰贡献力量。

 

 

区级调解员库.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