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泉州中支开展“红色观影忆初心,凝心聚力开门红 ”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11 17:02: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燕红/王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激励党员干部做好“首季开门红”冲刺工作,1月2日,太平洋产险泉州中支党委开展“红色观影忆初心,凝心聚力开门红”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人民万岁》。该片以真实丰富的珍藏版历史影像素材为基础,通过现代化修复技术,还原了从革命年代的烽火硝烟到取得胜利后的峥嵘岁月,再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变革,记录了毛泽东同志在不同历史时期与人民群众热情互动的珍藏时刻,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之际,重新阐释了“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动力”的箴言。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节党课,更是一次铸魂强志的革命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先辈的精神血脉,笃行实干、砥砺奋进,把观影感悟转化为工作热情,用实际行动践行“开门红是军令状,开门红必达目标”的首要政治任务,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8E61F723@5953CF64.FD769E65.jpg

标签: